首頁 > 產品介紹 > 無線電通訊系統 > 防爆型對講機 > Vertex Standard 防爆防水型無線電對講機
Vertex Standard 防爆防水型無線電對講機

EVX-534

您可以透過eVerge數位無線電對講機來強化通訊品質。eVerge無線電對講機體積輕巧、設計精準,可兼顧產品價值與通訊品質,賦予您更大的頻道容量與最佳的溝通彈性。
●類比整合技術輕鬆轉換通話系統
eVerge無線電對講機可同時於類比與數位模式下運作,並可搭配任何現有的類比雙向無線電對講機一起使用
●數位就是更好:保持系統相容性,並獲得最大的頻譜效率
eVerge數位無線電對講機使用TDMA通訊協定來確保頻譜與功率的效能,達到低於FDMA的整體設備成本。
●更優異的無線電呼叫品質
數位系統可消除語言傳輸期間的雜訊與靜電干擾,提供清晰無比的指定語音訊號。eVerge數位無線電對講機採用可提升語音品質的AMBE+2語音編碼器。
●延長電池壽命
相較於傳統的類比模式,在數位模式下使用eVerge無線電對講機會因為TDMA通訊協定之故而省下高達40%的電力,而且每通呼叫的整體電池耗電量更省。
●更佳的訊息控制與隱私性
在數位模式下,可控制您呼叫的對象與可收到訊息的對象。數位無線電對講機每一台皆指定有唯一的識別碼,方便使用者選取需要呼叫的對象,或是將簡訊指定傳送給特定人員。
●ARTS II提供您更廣的涵蓋範圍與更好用的連線監控功能
傳輸距離再遠,同樣保持絕對清晰的音訊品質。而且有了Vertex Standard獨家的通訊範圍息動偵測系統 [ARTS II],您隨時可得知自己的無絈對講機是否超出了其他配備ARTS II的無線電對講機之通訊範圍。
●適合潛水且可防水
這台無線電對講機符合國際防塵防水標準 IP57,即使沈入3英尺水深長達30分鐘也不會損壞。
  產品特色
一般規格:
廠牌:Vertex Standard
型號:VX-530系列
頻率範圍:VHF:136-174Mhz ;UHF:403-470Mhz/450-520Mhz
頻道數:32CH
電池壽命:FNB-113LIIS(2400mAh) 約18小時
防水防塵等級:IP57
防爆證明:UL913防爆認證
生產國:日本
尺寸(高x寬x深):106.7x 58.5 x 34 mm
凱威資訊有限公司 無線電通訊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