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無線電通訊系統 > 非防爆無線電對講機 > 非防爆無線電對講機
非防爆無線電對講機

Hytera BD508

BD508
海能達BD508商務數字對講機採用數字降噪技術,即使身處噪染的環境仍能清晰的通話,支持雙時係通信,節省頻率資源,數模兼容,提升客戶資源的利用率,軍公品質,滿足復染通信環境需求。
●直通模式雙時隙通信技術,效能倍增
直通模式雙時隙通信,實現兩組通話在一個頻點下同時進行,使通信效能倍增;一個頻點兩組通話為用戶節省頻點申請及使用費用。雙時隙通信在服務的高峰階段,保障溝通即時暢通。
●抗干擾能力強
訂制通信模組及天線,使BD508具有更強的信號穿透力,同頻信號干擾時仍能呈現清晰語音;配合手台5W/4W的發射功率,保證良好的信號收發效果。
●用戶自訂識別
磨砂質感、工業住塑機身,抗壓耐磨;機身前置使用者自訂識別區域,使用者可自行塗裝自訂符號進行對講機分組,並於不同組別工作人員通信操作。
●語音啟動,解放雙手
由於部分使用者特殊的工作需要,很多時候不能釋放雙手操作PTT鍵進行通話,所以BD508定制VOX語音啟動功能,使用時只需配合音訊附件語音觸發此功能,即可進行正常對講通話。
●數模相容,節約成本
優異的相容性保證了前期類比投資,提升客戶資源的利用率,實現數模平滑過渡;同時BD508相容海能達TC5類比系列等多款產品的音訊及天線等配件,減少客戶額外配件購買,進一步節約投資成本。
●寬頻段對講
BD508數味對講機為了滿足商業使用者更廣泛靈活的通信對講需求,減少通信頻段限制,可提供VHF146-174MHz UHF:400-470MHz寬頻段對講。
●音質清晰洪亮
先進窄帶語音編解碼技術和數位揪錯技術無論在嘈雜環境中,還是在信號覆蓋的邊緣地帶,均可獲得清晰的語音,保持高效溝通;內置大功率揚聲器,保證聲音清晰洪亮,讓您輕鬆保持通訊暢通。
●軍工品質,堅固耐用
品質嚴格符合美國軍用標準MIL-STD-810C/D/E/F/G,防水防塵等級達到IP54;
品質測試項目包括跌落、高低溫、濕度、粉塵、震動;在繁忙的商業服務中,不小心的跌落或淋水,產品仍可正常使用。
  產品特色
一般規格:
廠牌:HYTERA
型號:BD500系列
頻率範圍:VHF: 146-174MHz UHF: 400-470MHz
頻道數:48CH
電池壽命: 類比/數位:12/16小時
防水防塵等級:IP54
尺寸(高x寬x深):108x54.5 x 28mm
重量:240g

凱威資訊有限公司 無線電通訊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