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無線電通訊系統 > POC 電信網路對講機 > POC 公網對講機4G LTE
POC 公網對講機4G LTE

BF-CM625s

BF-CM625s是一款堅固型智能PoC雙向無線電,可為您的PTT通信提供覆蓋4G / LTE網絡的全國(甚至全球)覆蓋範圍。用戶可以享受免費的全國無線電通信。電池容量為5200mAh,可輕鬆滿足長時間運行的電池需求。
沒有障礙的通信
BF-CM625適用於各種網絡。用戶不再局限於特定的移動運營商,這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與4G網絡的快速通信
4G網絡為BF-CM625提供更高的數據傳輸速率和更短的延遲,從而使用戶能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效率進行通信。 
高分辨率LCD顯示屏
這款1.77英寸彩色液晶顯示屏可清晰顯示無線電狀態的主要信息,如電池指示,信號強弱,時間,組等。用戶可以輕鬆舒適地閱讀屏幕。 
電池壽命長
功能強大的鋰離子5200mAh電池為BF-CM625提供了持久的待機時間。
多種充電模式
BF-CM625s通過USB,桌上式充電器和車載充電器支持多種充電模式。
  產品特色
凱威資訊有限公司 無線電通訊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