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無線電通訊系統 > 非防爆無線電對講機 > 非防爆無線電對講機
非防爆無線電對講機

VX-351

功能齊全超大電量的多用途無線電對講機,輕巧的Vertex Standard VX- 351 內建豐富的操作功能及多樣的選購功能卡。
●效能持久、電力超長緊實外型和改良過的攜帶性
VX- 351 隨機內附 1800 mAh 鋰電池,即使關閉省電功能,也能長時間通話,讓您使用更便利、生產力更高。
●超輕巧、好攜帶
機型輕巧、好收納、完全不佔空間。
●緊急通話
內建獨處時的緊急通知功能,將自動切換指定頻道、傳送緊急機碼,並於傳輸時開啟現場麥克風。
●預防盜用
遺失或遭竊時,VX-351可以迅速地遠端遙控關機;您可以傳送「暫停」(Stun)指令暫時關機,或傳送「終止」(Kill)指令永久關機(必須回廠重新設定才能再次使用)。
●輕鬆整合現有的MDC系列
VX351可以選購 VME-100 介面卡整合其他 MDC-1200 功能。
●獨家配備通訊範圍自動偵測系列 – ARTS
這是Vertex Standard 無線電對講機的獨家配備,當您進入另一個ARTS 站台的通訊範圍時,您會收到通知 。如果對講機離開通訊範圍超過 2 分鐘,而偵測不到信號,對講機會發出警示音。這時,基地台可以警示接收機回到通訊範圍,以確保工作人員的通訊不中斷。
註:本功能需搭配Vertex Standard 的主機系統
  產品特色
一般規格:
廠牌:Vertex Standard
型號:VX-350系列
頻率範圍:VHF:134-174Mhz;UHF:400-470Mhz/450-520Mhz
頻道數:14CH
電池壽命:FNB-130li(1800mAh) 約13小時
防水防塵等級:IP55
生產國:日本
尺寸(高x寬x深):105 x 58 x 33mm
重量:310g
凱威資訊有限公司 無線電通訊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