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無線電通訊系統 > 防爆型對講機 > vertex Standard 防爆防水型無線電對講機
vertex Standard 防爆防水型無線電對講機

VX-450系列

Vertex Standard VX- 450系列具備許多內建功能 ,且外型輕巧,攜帶方便,可提供你所需要的高品質通訊。
●通訊隱密與安全
提供可編程按鍵鎖定控制,可避免在無線對講機隱藏或不慎按到按鍵的情況下意外變更頻道或功能。這個系列的無線對講機也支援透過無線 Stun (暫時停用)、Kill(永久停用)及Revive(回復)方式停用遺失或遭竊的對講機,以減輕竊聽者破壞安全性可能。只要新增選配的 DVS-8 語音儲存裝置,即可保留重要訊息的語音記錄,最長可記錄並停存 120秒。
●緊急通話
含有內建緊急通知功能,可自動切換至指定頻道並傳送緊急通報。為加強工作人員的安全,獨處功能模式有一個內建的計時器,使用者必須按預先設定的時間間隔進行重設。如果未重設,無線對講機便會自動切換至緊急模式並通報請求支援。
●最長電池壽命
內建RX/TX(接收和傳輸)省電功能。接收訊號時,對講機自動進入省電模式,並定期檢查頻道活動。傳輸訊號時,如果傳入信號強大。
●獨家配備通訊範圍自動偵測系統 - ARTS
這是Vertex Standard 無線電對講機的獨家配備,當您進入另一個ARTS站台的通訊範圍時,您會收到通知 。如果對講機離開通訊範圍超過 2 分鐘,而偵測不到信號,對講機會發出警示音。這時,基地台可以警示接收機回到 通訊範圍,以確保工作人員的通訊不中斷。
註:本功能需搭配Vertex Standard 的主機系統 
  產品特色
一般規格:
廠牌:Vertex Standard
型號:VX-450系列
頻率範圍:VHF:134-174Mhz ;UHF:400-470Mhz/450-520Mhz
頻道數:16CH
電池壽命:FNB-113LIIS(2400mAh) 約18小時
防水防塵等級:IP57
防爆證明:UL913防爆認證
生產國:日本
尺寸(高x寬x深):109 x 58.5 x 34 mm
凱威資訊有限公司 無線電通訊設備